2008年9月4日

內湖全新完工綠之湖電梯大樓








地址:內湖區安泰街
權狀:25坪
樓層:地上 10 層、地下 3 層
總價:898萬元
屋齡:0.年
格局:2房1廳1衛
公設比:28~29%
飯店式管理、中庭花園
環境清幽、 交誼廳、座東朝西
近康寧護專、明湖國小、康寧醫院
近東湖國中、公視、大湖公園
近德安商圈、葫洲站捷運站

3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裏的房子如果要買,真的要考慮一下,到現在第四台都還沒有,健身房也不能用,然後管理室或社區祕書什麼也幫不上忙,一堆人買了後悔,停車場的門速度慢得要死..厚,總之,買了一定會後悔的...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裏很差
住起來很不舒服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環境很安靜 有綠樹 很喜歡
開車上康湖隧道很快到市中心

小心甲山林綠之湖社區 提到...

注意!!台北東湖安泰街甲山林綠之湖真的是一個垃圾、沒品、惡霸加靈異的社區(98.07.30修正版)

用google搜尋『甲山林綠之湖』就可以知道甲山林綠之湖它的底細。

小Q 提到...

網路上看到的,給大家做個參考。

-----------------------------------

注意!!台北東湖安泰街甲山林綠之湖真的是一個垃圾、沒品、惡霸加靈異的社區


如果你家財萬貫,甲山林綠之湖社區一戶上千萬的房子對你來說好像上千元,那就沒差,買錯了就當損失幾千塊;如果是用辛苦一輩子的積蓄想買房子,那可千萬要小心注意!!

如果你想買甲山林自建自售的房子,你可得考慮清楚才行。如果你是一個比甲山林、還有綠之湖社區住戶更垃圾、更沒品、更惡霸並且靈異也沒在怕的人,加上你錢多多,你就可以考慮買。

要不然,萬一你不是那樣的人,買了之後,有什麼事項需要跟鄰居住戶商量協調,或者房子出問題需要甲山林保固的時候,你就只能等著被罵『靠妖』、『龜毛』。

不過,我是很懷疑,如果真的要買一戶垃圾、沒品、惡霸加靈異的房子來住,應該很便宜就能買到了吧,花上千萬去買,會不會太浪費錢了。


點擊下列連結:http://www.qfun.com.tw/phpBB3/viewtopic.php?f=1&t=29274&sid=cc09bf0d52c88447eff94ce2ef626a5a,或是上網搜尋『甲山林綠之湖』,便可了解甲山林綠之湖這個社區的底細。


PS:甲山林綠之湖是由甲山林集團(甲山岳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起造+簡俊卿建築師事務所監造+福益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承造+良有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施工,以上組合建造出來的房屋,大家千萬要小心注意。

甲山林綠之湖真的有鬼 提到...


農曆7月又到了,甲山林綠之湖真的超神秘靈異的。


引用來源:http://bbs.591.com.tw/f?action=replay&tid=11998


3樓 發表於2010-08-02 07:04:14


一 個 神 祕 靈 異 的 社 區

台 北 市 內 湖(東湖)安 泰 街 ── 甲 山 林 綠 之 湖 社 區


為什麼說甲山林綠之湖社區是一個神祕靈異的社區呢?

話說當初建案工地在興建時,有工人從高樓的鷹架,摔落到地面,建案基地週邊的住戶大家都知道。

爾後,就開始發生一連串神祕靈異的現象。


神秘靈異現象一:

當初建案施工時,不管是工人還是幹部,只要是抽菸、吃檳榔、吃喝東西、聊天、講電話等等,全部都跑到建案工地對面,彷彿怕有『人』會討東西吃喝,所以除了施工時沒辦法之外,其餘時間沒人敢逗留在工地那邊。


神秘靈異現象二:

從當初工地施工到現在社區住戶入住,往來甲山林綠之湖社區的大小車輛(大小貨車,汽、機車),不管是施工、送貨、裝潢、仲介、送便當、送披薩、電話叫計程車、快遞、宅急便、訪客、等住戶的等等,都寧願停在社區對面也沒人敢停在自己社區那邊;就算要掉頭循原路回去,也沒人先掉頭停在自己社區那邊,甚至逆向也硬是要停在社區對面,好像他們社區大門那邊有什麼神秘靈異的力量導致往來他們社區的車輛都不敢停在他們社區那邊。


神秘靈異現象三:

從該社區停車場出入口開出或是行經該社區門口前路段之車輛,幾乎每台車都會開到對向去;彷彿冥冥之中,有股神祕靈異的力量,牽引著車輛往對向開。所以行經該社區,可得千萬要小心注意,如果沒有極大福報,當心發生對撞被抓交替。


上述神秘靈異現象,該社區的管委會、住戶、管理中心的人員都心知肚明。

該社區也不是沒地方停,有門口、有路邊、還有停車場,怎麼每個人都捨近求遠,真的是不符合常理。

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往來該社區停車都捨近求遠甚至逆向也在所不惜,就是沒人敢停在自己社區那邊?

最有可能就是有神祕靈異的力量盤據在他們社區,就跟北二高走山一樣,大家心裡都『毛毛的』,怕哪天又有人從社區高樓摔下來,結果砸中社區前的車輛或是人員,大家跟著倒楣。


總而言之,有意要購買該社區或是行經該處的人,一感覺不對勁或是心裡毛毛的,千萬要提高警覺、小心注意!


附註:

甲山林綠之湖社區是由甲山岳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甲山林集團)起造,簡俊卿建築師事務所監造,福益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承造,良有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力山保全物業管理。


在網路上搜尋便可得知該社區相關訊息。

匿名 提到...

靈異現象 說穿了就是附近的某住戶不滿當初房子再蓋的時候 造成的一些困惱 而說了一些怪怪的話,那請問工人掉下來 那有死嗎? 還是說工人掉下來就會有靈異現象? 做點功德吧!

匿名 提到...

大家好

個人在農曆年前買房, 裝潢後在婦幼節連假, 以愉快的心情搬進新家綠之湖. 傍晚全家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 家裡忽然一陣濃濃的腐屍味, 頓時大家四處竄逃, 在確認味道從陽台傳進來, 就趕快就把陽台落地門關起來, 一陣一陣約過了一個多鐘頭味道才完全消失. 原以為是附近在燒東西之類的個案就不以為意.

當晚凌晨時分, 一陣濃濃的屎味從窗戶傳進主臥, 正在睡覺的我們立即跳起來把窗戶關起來, 也沖到客廳把陽台落地窗關起來, 回頭把後陽台的鋁門關起來, 打開大門用電風扇往抽, 直到半夜才慢慢散掉. 我跟我老婆互看, 直呼怎麼會這樣子.

整個連假下來發現, 一天中陸續都有幾次很臭的味道會沖進家裡, 於是向總幹事反映, 才知道去年就有住戶向環保局/里長檢舉, 社區圍牆旁(也是我這棟)的無蓋水溝不定時發出臭味, 但檢舉對象是水溝, 環保局/里長也沒有辦法, 之後不了了之.

住的天數多了, 發現爆臭味來前, 水溝會有排水聲, 之後會臭一陣子(半個鐘頭~一個多鐘頭吧, 不一定), 臭味會慢慢散去, 但可能過半個鐘頭又會有排水聲, 家裡又會超級臭.

正在摸不著頭腦時, 剛好社區貼出”召開”汙水下水道”接管協調會”公告, 才知道這條巷子還沒有接汙水下水道, 附近社區/公寓的事業廢水都排到這條水溝, 由於每棟都是廢水池快滿了就會自動排出, 時間根本不確定, 實在是無法防範, 且猜排水那麼臭的原因, 應該是化糞池汙水分離後的廢水造成, 再來, 蚊子很喜歡住在臭水溝旁, 所以這裡蚊子超級多, 至少一個營的兵力有, 每天晚上, 我家陽台蚊子都有一個排兵力的蚊子來巡邏, 應該只能是下面水溝派出來的吧…

買房前看房子的時後, 前屋主刻意把所有窗戶關起來開暖氣把這問題晃噹過去, 我當時還想說, 可能是因為靠山, 阿姨(前屋主)冬天怕冷關窗開暖氣, 加上我之前住的社區汙水下水道已接管,附近也不會臭, 所以壓根沒想過這問題.

現在全家每天眉頭深鎖非常鬱悶過得非常痛苦, 剛打電話去工務局問承辦人員汙水管甚麼時後會接管, 其表示在很順利的情況下, 估計三年後才能接管到這條巷子的各社區/公寓, 電話中他又強調這預估時間是工程沒碰到困難情況.

一想到還要臭個三年多(很可能會更久), 就很想把房子賣掉, 但才剛裝潢好搬進來, 再說外面康樂街的也買不起, 故上來想請教各位前輩大大, 各社區的廢水排放一定會那麼臭嗎? 有甚麼好idea可以防禦 or 迴避嗎?

PS: 總幹事前天有更新資訊, 說里長有要幫忙為這件事情召開協調會, 但去年協調會的結果是, 因水溝是兩個社區外牆導成, 不是標準的水溝, 所以水利局說不是他們的管轄, 環保局說對溝渠狀負責每年清掃一次, 其它他們沒有辦法. 很擔心今年協調會也是"無果"收場.

匿名 提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是多位長期研究安泰街87~93號綠之湖社區神秘靈異現象的同好成立的社團,所有公布之資訊皆為研究社成員多方訪查蒐集以及熱心民眾提供,並且經由研究社確認資訊為真實,也歡迎大家對於研究社所公布的資訊加以指教。切記!勿留真實身分,以免甲山林或綠之湖派人砸車警告。

當初只不過有人私下討論甲山林自建自售的安泰街87~93號綠之湖社區在興建時,工人從高處摔下來,掛了嗎,甲山林馬上就派人砸車,警告工地周邊住戶不准再說。不信問工地主任施XX跟監工,是他們自己管理不好導致工安事件,怕影響銷售,自作主張砸車要人閉嘴,還是甲山林祝文宇親自指示的。

根據研究社長期訪查,甲山林綠之湖為了怕有鬼抓交替沒人敢在自己社區那邊停車都去停對面甚至還逆向堵別人的門口的神秘靈異現象被傳開,只要有對面住戶反映車堵門口,社區保全就甩臉子不理人,沒用就開始嗆聲,事後再抹黑對面住戶,車停一下都不行很機車會罵人,藉此掩蓋綠之湖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

綠之湖從興建當時工人從社區大門高處摔下後,不僅工人不敢靠近,連代銷及仲介也不敢站在社區那邊,完工後住戶停車只敢停社區對面堵別人的門口,甚至逆向停車也在所不惜,就是不敢停社區那邊,住戶跟訪客都從綠之湖停車場進出,不敢走社區大門,根據可靠消息,連社區管委會主委要搭車,車都不敢停在自己社區門口。綠之湖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根據研究社長期蒐集的行車錄像,從甲山林綠之湖社區停車場開出的車輛幾乎都逆向行駛,甚至快撞到停車場對面的電線桿,然後一路高速逆向到路口。不知道是綠之湖有鬼抓交替,被鬼拉去逆向要撞車撞人抓交替,或是綠之湖住戶都是內行人,知道綠之湖興建時門口高處有工人摔下來,有鬼抓交替,不敢靠過去。

匿名 提到...

2015年5月16日 下午4:27 匿名 提到...
靈異現象 說穿了就是附近的某住戶不滿當初房子再蓋的時候 造成的一些困惱 而說了一些怪怪的話,那請問工人掉下來 那有死嗎? 還是說工人掉下來就會有靈異現象? 做點功德吧!

就在剛剛2018.06.22 20:41倒垃圾時間,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成員跟其他出來倒垃圾的鄰居倒完垃圾在聊天時親眼所見,一輛計程車停在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對面,擋住對面住戶的大門,應該是綠之湖住戶的一男一女下車,從綠之湖機車停車場出入口進入社區裡,不敢走綠之湖大門。

為何一樣都是要擋住對面住戶的門口,計程車卻連綠之湖大門正對面都不敢停,只敢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對面,住戶下車,不敢綠之湖大門進入,綠之湖社區保全看見車擋住別人的門口,卻只坐在警衛室裡,不敢出來招呼計程車或住戶,車不要擋住別人的門口?

請問這也是當初某住戶不滿當初房子再蓋的時候造成的一些困擾,而說了一些怪怪的話,而要人做功德,還是現在是要人消業障嗎?

男的不靠近女的,女的會說男的性騷擾嗎?

其實計程車司機、住戶以及保全大家都心知肚明,綠之湖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匿名 提到...

剛剛收到綠之湖周邊某樓上住戶所提供的訊息。

2018.06.22 23:38,一輛計程車又停在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對面住戶的大門,應該是綠之湖住戶的一男下車,不敢從綠之湖大門進入,反而打開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鐵捲門,從停車場出入口進入,還跟保全站在警衛室的門口抽菸聊天,抽完菸,從停車場走進去社區裡,保全有看見車擋住別人的門口,一樣不敢跟計程車司機或住戶說車不要擋住別人的門口。

為何一樣都是要擋住對面住戶的門口,計程車卻連綠之湖大門正對面都不敢停,只敢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對面,住戶下車,不敢綠之湖大門進入,社區保全看見車擋住別人的門口,卻不敢跟計程車司機或住戶說車不要擋住別人的門口?

把別人的門口當作綠之湖的停車格,這是要讓別人做功德嗎?自己綠之湖社區的停車場出入口,有要讓大家停個爽嗎,消自己的業障嗎?

其實計程車司機算是老司機了,內行人,乘客下車後,連往前經過綠之湖大門的對面都不敢,寧願直接往後倒退,從原路回去。

司機、住戶以及保全大家都心知肚明,綠之湖大門越到深夜越恐怖,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感謝綠之湖周邊老社區住戶提供給我們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的訊息。

2018.06.27 早上08:57,綠之湖周邊老社區住戶正在跟施作汙水下水道工程的人員討論如何施作,發現3660-QC銀色豐田Camry轎車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對面,擋住對面住戶的門口,一位女乘客下車,跟綠之湖社區保全打個招呼後,就直接從綠之湖停車場進入社區,之後,3660-QC銀色豐田Camry轎車開至巷口調頭,原路離開。

根據研究社所收集的資料,3660-QC銀色豐田Camry轎車已經是多次停在綠之湖對面,不敢停在自己社區那邊。

為何一樣都是要擋住綠之湖對面住戶的門口,卻連綠之湖大門正對面都不敢停,只敢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對面,住戶下車,只敢從綠之湖停車場進去社區,不敢走綠之湖大門,社區保全看見車擋住別人的門口,卻不敢跟駕駛或住戶說車不要擋住別人的門口?

駕駛、住戶以及保全大家都心知肚明,綠之湖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稍早晚間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某成員跟其他人等候倒垃圾時,現場目擊。

2018.07.03 晚上約08:10,533-GDN機車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對面住戶那邊,騎車的一位先生下車,走到綠之湖警衛室跟保全交談。

約晚上08:15,騎車的先生跟保全交談完畢,從綠之湖警衛室走回來綠之湖停車場對面住戶那邊,騎車掉頭,又往原路離開。

為何一樣都是要停綠之湖對面住戶那邊,卻連綠之湖大門正對面都不敢停,只敢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對面?要掉頭原路離開,為何不先調頭停在綠之湖那邊?社區保全看見車停在對面住戶那邊,為何不敢招呼騎車的先生車停在綠之湖那邊,不要妨礙綠之湖對面住戶?或是保全有說車不要停在對面住戶那邊,但是騎車的先生不敢停在綠之湖那邊。
其實該名騎車的先生跟保全都心知肚明,綠之湖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感謝綠之湖周邊老社區住戶提供給我們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的訊息。

稍早10點多,一輛快遞/物流機車原本沿著綠之湖那邊行駛,忽然逆向停在綠之湖對面,騎車的快遞員拿物品走到綠之湖那邊,是要送物品給綠之湖,送完後,快遞員又不逆向了,順向騎車離開。

不知道是綠之湖興建時門口高處有工人摔下來,被鬼拉去逆向要撞車撞人抓交替,還是快遞員是內行人,知道綠之湖有鬼抓交替,不敢靠過去。

恐怖綠之湖,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祕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感謝熱心民眾稍早提供給我們的訊息。

107年農曆06月27日大約中午時分,天氣晴朗,正是陽氣最盛之時,5462-YD中華郵政的客貨廂型車停在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對面的住戶門口,司機下車,送快遞/物流包裹到綠之湖,過了一會兒,送完物品,司機上車,該車在原地掉頭離開。

為何一樣都是要停綠之湖對面住戶那邊,卻連綠之湖大門正對面都不敢停,只敢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對面?
要掉頭原路離開,為何不敢先調頭停在綠之湖那邊?
社區保全看見車停在對面住戶那邊,為何不敢招呼車輛停在綠之湖那邊,不要妨礙綠之湖對面住戶?或是保全有說車不要停在對面住戶那邊,但是司機先生是老司機,內行的,不敢停在綠之湖那邊。

越到鬼月越恐怖,司機、保全都心知肚明,綠之湖大門,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綠之湖周邊社區住戶在跟施做汙水下水道家戶接管工程的人員討論工程施作方式時跟工程人員親眼看見,感謝提供訊息。

107年農曆06月28日早上09點多,一輛乘坐三人的機車停在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對面的住戶門口前,後座一位小孩跟一位女性下車,走到對面從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進入社區,之後,騎車的男性騎車掉頭原路離開。

訊息提供者說,因為距離有點遠,車號沒有看清楚,所以未能提供車號。

為何一樣都是要停綠之湖對面住戶那邊,卻連綠之湖大門正對面都不敢停,只敢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對面?
要掉頭原路離開,為何不敢先調頭停在綠之湖那邊下車?
社區保全看見車停在對面住戶那邊,為何不敢招呼住戶或車輛停在綠之湖那邊,不要妨礙綠之湖對面住戶?

其實社區保全跟住戶大家都心知肚明,越到鬼月越恐怖,綠之湖大門,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107年鬼月12日晚上10點多,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其中成員跟朋友在路口聊天時親眼所見,但是因為距離有點遠,車號沒有看清楚,所以未能提供車號。

一輛機車停在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對面的住戶門口前,騎士下車走到綠之湖那邊跟社區住戶碰面交談,社區保全當時也站在路邊,但是保全跟住戶都沒有招呼騎士將機車停在綠之湖那邊。
後來騎士跟綠之湖住戶交談完畢,騎車掉頭往原路離開。

為何一樣都是要停綠之湖對面那邊,卻連綠之湖大門正對面都不敢停,只敢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對面?
要掉頭原路離開,為何不敢先調頭停在綠之湖那邊?
社區保全以及住戶看見車停在對面住戶那邊,為何不敢招呼車輛停在綠之湖那邊,不要妨礙綠之湖對面住戶?

越到鬼月越恐怖,綠之湖社區住戶及保全都心知肚明,綠之湖大門,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感謝綠之湖周邊老社區住戶提供給我們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的訊息。

2018年鬼月19日 早上08點54分,依據研究社的資料庫,長期停在綠之湖對面,不敢停在自己社區那邊的3660-QC銀色豐田Camry轎車又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對面,擋住對面住戶的門口,停了一會兒,一位女乘客下車,繞過該車車後,走到綠之湖那邊跟綠之湖社區保全打招呼後,從綠之湖停車場進入社區,之後,3660-QC銀色豐田Camry轎車直接倒退到路口,原路離開。

為何一樣都是要擋住綠之湖對面住戶的門口,卻連綠之湖大門正對面都不敢停,只敢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對面?
住戶下車,只敢從綠之湖停車場進去社區,不敢走綠之湖大門;社區保全看見該車長期擋住別人的門口,卻不敢跟駕駛或住戶說車不要擋住別人的門口?
駕駛要原路離開,住戶為何不敢要駕駛先調頭停在綠之湖那邊,或是可能住戶有要求,但是駕駛不敢停在綠之湖那邊;甚至駕駛要原路離開,還不敢經過綠之湖大門對面到路口調頭再經過綠之湖大門前離開,直接往後倒退原路離開。

綠之湖真的是越到鬼月越恐怖,駕駛、住戶以及保全大家都心知肚明,綠之湖大門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感謝綠之湖周邊老社區住戶提供給我們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的訊息。

2018年09月26日

早上約07:55,RBZ-7207銀色豐田Altis轎車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對面住戶門口,男駕駛跟女乘客下車,走到該車車後,駕駛打開後車廂,拿出行李箱交給乘客,之後,乘客拖著行李箱走到綠之湖那邊直接從停車場出入口進入社區裡,之後,轎車又開至巷口調頭,原路離開。

早上約08:55,依據研究社的資料庫,長期停在綠之湖對面,不敢停在自己社區那邊的3660-QC銀色豐田Camry轎車又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對面住戶的門口,停了一會兒,女乘客下車,繞過該車車後,走到綠之湖那邊跟綠之湖社區保全打招呼後,從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進入社區,之後,3660-QC銀色豐田Camry轎車開至巷口調頭,原路離開。

為何一樣都是要擋住綠之湖對面住戶的門口,卻連綠之湖大門正對面都不敢停,只敢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的對面?
為何住戶下車,只敢從綠之湖停車場進去社區,不敢走綠之湖大門;社區保全看見綠之湖的車輛擋住別人的門口,不敢跟駕駛或住戶說車不要擋住別人的門口?
駕駛要原路離開,住戶為何不敢要駕駛直接停或是先調頭停在綠之湖那邊,或是可能住戶有要求,但是駕駛不敢停在綠之湖那邊。

鬼月都過了,綠之湖還是一樣恐怖,駕駛、住戶以及保全大家都心知肚明,那就是--從民國97、98年綠之湖興建時大門高處有工人摔下來至今,都一直有鬼要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綠之湖周邊老社區住戶在巷口聊天現場直擊,並且有機車行車記錄器的錄像,感謝提供給我們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2018年11月01日

約早上08:55,綠之湖住戶的AKD-2399黑色BMW 5頭轎車跟DA-6292裕隆Sentra轎車停在綠之湖社區對面,又擋住對面住戶門口,AKD-2399轎車的男駕駛跟DA-6292轎車的男駕駛以及男乘客下車後都站在綠之湖對面的車旁聊天,綠之湖保全站在路邊都有看見。

約09:10,聊天完畢,AKD-2399轎車的男駕駛從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進入社區,DA-6292轎車的男駕駛、男乘客其中一人駕駛綠之湖住戶的AKD-2399轎車,兩車在巷口調頭又原路離開。

依據曾經在綠之湖社區裡租過停車位,後來得知綠之湖的靈異而退租的老住戶指認,AKD-2399轎車的男駕駛是綠之湖社區主委。

為何綠之湖社區主委要停車跟人聊天,後來車又掉頭原路離開,不敢直接停或是先調頭停在自己社區那邊,而是寧可停在社區對面,擋住綠之湖對面住戶的門口?

為何綠之湖社區主委,只敢從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進去社區,不敢走綠之湖大門?

為何綠之湖社區保全看見綠之湖的車輛擋住別人的門口,不敢跟社區主委提醒車不要擋住別人的門口?

綠之湖社區主委以及保全大家都心知肚明,那就是--從民國97、98年綠之湖興建時大門高處有工人摔下來至今,都一直有鬼要抓交替。

恐怖綠之湖,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感謝綠之湖周邊老社區住戶在巷口聊天現場直擊,提供給我們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資訊。

2019年05月03日

約晚上09:50左右,一輛轎車從96號方向過來,停在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出入口的對面,又擋住對面住戶門口,綠之湖社區的住戶下車,走到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前一邊抽菸一邊跟保全聊天,之後,載綠之湖社區住戶回來的轎車就離開。

綠之湖社區住戶抽完菸,又從停車場出入口進去社區裡。

根據提供的資訊,跟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的資料庫加以比對,該名住戶可能是駕駛ATA-5829黑色LEXUS轎車的綠之湖住戶。

為何綠之湖社區住戶要下車,住戶不敢要求車輛直接停或是調頭停在自己社區那邊,而是寧可停在社區對面,擋住綠之湖對面住戶的門口,而且就算要擋住對面住戶的門口,卻連綠之湖社區大門正對面都不敢停?

為何綠之湖社區住戶,只敢從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進去社區,不敢走綠之湖社區大門?

為何綠之湖社區保全看見綠之湖的車輛擋住別人的門口,不敢跟住戶提醒車不要擋住別人的門口?

其實綠之湖社區住戶以及保全大家都心知肚明,那就是--從民國97、98年綠之湖興建時大門高處有工人摔下來至今,一直有鬼要抓交替。

恐怖綠之湖,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感謝綠之湖周邊老社區住戶在巷口聊天現場直擊提供的資訊。

2019年06月09日

約下午3點多,一輛TDF-8562台北國際航空站計程車停在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出入口的對面,擋住對面住戶門口,停了好一會兒,綠之湖社區的住戶才帶著小孩下車,又在一旁等候司機從後車廂拿出行李箱,之後,綠之湖社區住戶帶著小孩從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走進去,社區保全坐在停車場出入口旁的椅子上聽著收音機,一動也不動。

後來計程車又開到路口調頭,原路離開。

為何綠之湖社區住戶要下車,住戶不敢要求車輛直接停或是調頭停在自己社區那邊,而是寧可停在社區對面,擋住綠之湖對面住戶的門口,而且就算要擋住對面住戶的門口,卻連綠之湖社區大門正對面都不敢停?
或是其實住戶有要求計程車司機停車不要擋住別人門口,但是計程車司機非但不敢停在綠之湖那邊,連綠之湖社區大門正對面都不敢停。

為何綠之湖社區住戶,只敢從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進去社區,不敢走綠之湖社區大門?

為何綠之湖社區保全看見綠之湖的車輛擋住別人的門口,不敢跟住戶或是司機提醒車不要擋住別人的門口?

其實綠之湖社區住戶、保全以及司機大家都心知肚明,那就是--從民國97、98年綠之湖興建時大門高處有工人摔下來至今,一直有鬼要抓交替。

恐怖綠之湖,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感謝綠之湖周邊老社區住戶在巷口聊天現場直擊提供的資訊。

2019年09月17日

約下午03點55分,一輛MPM-6018物流機車原本順向靠右沿著綠之湖社區行駛,經過綠之湖社區大門前,卻忽然逆向停在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出入口的對面,騎車的物流外送員下車,手抱一箱物品,走到綠之湖那邊,當時綠之湖保全坐在停車場出入口旁的椅子上,有看見機車逆向停在停車場出入口對面那邊,但是也只是從椅子上起身,將外送員的物品簽收,之後,外送員又騎車一路逆向離開。

為何物流機車要配送綠之湖社區的物品,原本順向靠右沿著綠之湖社區行駛,經過綠之湖社區大門前,卻忽然逆向停在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出入口的對面,不敢停在綠之湖社區那邊?

為何綠之湖社區保全不敢招呼外送員將配送綠之湖社區物品的車輛直接停在綠之湖社區那邊?

其實綠之湖社區住戶、保全以及外送員大家都心知肚明,那就是--從民國97、98年綠之湖興建時大門高處有工人摔下來至今,一直有鬼要抓交替。

恐怖綠之湖,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感謝綠之湖周邊老社區住戶現場直擊提供的資訊。

2019年09月21日早上10點多。

當時正下著雨,要找綠之湖社區,車號267-HUU的機車停在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出入口對面住戶那邊,騎車的先生身穿雨衣,揹著袋子,走到綠之湖那邊,當時綠之湖保全坐在停車場出入口旁的椅子上,一定有看見機車停在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出入口的對面,但是沒有招呼騎車的先生將機車移動到綠之湖那邊停放。

這時現場直擊的周邊老社區住戶聽見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對面住戶跟綠之湖社區保全說,『拜託一下,我們這邊不是綠之湖社區停車場,麻煩請那位先生把機車移到你們綠之湖那邊停放』。

這時,騎車的先生一聽見要將機車移到綠之湖那邊停放,竟然一溜煙的從停車場出入口進去社區裡,而社區保全也不敢叫騎車的先生移車,只好一言不發,走到停車場出入口對面住戶那邊幫忙騎車的先生移車。

原本以為保全會將機車移到綠之湖社區那邊停放,結果竟然是移到綠之湖社區對面另一住戶的門前停放。

後來騎車的先生從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出入口出來,騎車掉頭,往原路離開。

為何機車駕駛要進去綠之湖社區裡,機車不敢直接停在綠之湖社區那邊,既然最後要掉頭原路離開,為何不先調頭停在綠之湖社區那邊?之後,聽見綠之湖社區對面住戶要求移車,不但沒移車,反而一溜煙的進去社區裡?

為何綠之湖社區保全不敢招呼機車駕駛將機車停在綠之湖社區那邊,聽見對面住戶要求移車,不是要求機車駕駛移車,反而自行移車,自行移車就算了,居然還不敢將機車移動到綠之湖社區那邊,反而是這戶不能停,換停別戶,將機車移動到綠之湖社區對面另一住戶門前停放?

其實綠之湖社區住戶、保全以及機車駕駛,大家都心知肚明,那就是--從民國97、98年綠之湖興建時大門高處有工人摔下來至今,一直有鬼要抓交替。

恐怖綠之湖,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感謝綠之湖周邊老社區多位住戶晚間等候倒垃圾時現場直擊提供的資訊。

2019年09月26日 約20:10左右

一輛機車順向靠右沿著綠之湖社區行駛,原本先停在綠之湖社區大門前,過了一會兒,騎車的先生將機車牽到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出入口的對面停放,當時綠之湖保全站在停車場出入口旁邊的路邊,朝騎車的先生喊說,車不要停在那邊,那邊的住戶GGYY的,之後,這戶不能停那就換另一戶停,騎車的先生又將機車移動,改停在綠之湖社區對面另一住戶的門口前。

根據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蒐集的資料,2019年09月10日也是約20:10左右,有一輛轎車暫停在綠之湖社區外牆的路邊,從車上拿好幾大包的垃圾下來,先暫放在路邊,等候垃圾車到達,綠之湖社區保全一看見該車輛停在綠之湖社區外牆路邊,就立刻朝該車駕駛大聲喊說,車不能停在那邊,該車駕駛跟保全解釋說,只是卸個垃圾下車,一下子就好,綠之湖社區保全還是大聲的說,那邊不能停,該車駕駛又回說,就只是卸個垃圾而已,車就會開走,倒個垃圾不行嗎,保全還是繼續說,那邊就是不能停,一會兒,該車輛就先開走尋找位置停放,駕駛停好車,再回來將垃圾丟到垃圾車上。

只不過是卸個幾包垃圾,一下子而已,車就開走了,綠之湖社區保全就大聲喊說,車不能停在綠之湖社區外牆路邊,而綠之湖社區對面的住戶要求找綠之湖社區的車直接去停在綠之湖那邊,這樣就要被綠之湖社區保全抹黑成GGYY。

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綠之湖社區保全在晚間倒垃圾時間,眾人都會出來倒垃圾時,怕又被社區對面住戶出來大聲嚷嚷,讓倒垃圾經過的眾人都知道又有人、車害怕恐怖綠之湖,有鬼抓交替,不敢停在綠之湖社區那邊,只好趕緊用抹黑的方法,宣傳綠之湖社區對面的住戶GGYY,不給停。

恐怖綠之湖,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2019年10月 23日 約晚上7點左右。

四名警察各騎一輛警用機車原本順向沿綠之湖社區該側行駛,經過綠之湖大門前時,忽然4輛警用機車全部逆向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對面老公寓社區住戶那邊,把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對面老公寓社區住戶的門口都擋住了,四名警察下車後,直接走到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前,綠之湖社區保全有看見警察把機車全部停在對面那邊,還把對面住戶的門口擋住了,但是也不敢請警察把警用機車移到綠之湖那邊停放,就直接帶警察從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進入社區裡。

後來警察又從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出來,騎車掉頭,原路離開。

為何警察要進去綠之湖社區裡,機車順向沿綠之湖社區行駛,不敢直接停在綠之湖社區那邊,反而要逆向停在綠之湖社區對面那邊?

為何綠之湖社區保全看見警用機車擋住湖停車場出入口對面老公寓社區住戶的門口卻不敢招呼警察把警用機車停到綠之湖社區那邊?

為何警察要進入綠之湖社區裡,只敢從停車場出入口進去,社區大門都不敢走?

一個社區有發生過什麼事,住戶、社區保全、警察、仲介、外送員等等這些人,他們是最清楚的。

社區住戶、保全以及警察,大家都心知肚明,那就是--從民國97、98年綠之湖興建時,大門高處有工人摔下來至今,一直有鬼要抓交替。

恐怖綠之湖,大門摔過人,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匿名 提到...

那門口對面那整排公寓不是最慘,每天提心吊膽被抓交替....還路沖工人掉落的正門口,你固定時間發文我真的覺得你真的非常神秘靈異......別那麼懶惰複製貼上好嗎?一個路過想買內湖房子看到這篇的人留....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上則路過留言的大大您好

我們是綠之湖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您想買內湖甚至是綠之湖的房子,沒人阻擋您,我們每一篇貼文,時間並不一樣,綠之湖神秘靈異抓交替的現象,持續至少10年了,狀況是大同小異,何來懶惰複製貼上呢?

這些資訊也都是蒐集確認之後才上傳的,如果是間隔太久才發文,才讓您覺得是我們懶惰複製貼上的話,往後我們會盡量一收集到資訊,確認正確後就馬上上傳。

恐怖綠之湖,大門摔過人,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您可信可不信,您想買綠之湖的房子,我們也不會阻擋您。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2020年02月12日 早上9點多。

綠之湖社區對面老社區某戶因裝修載運裝潢建材的車輛要停在『綠之湖對面』某戶前卸下裝潢建材。
注意,車不是停在綠之湖社區那邊,是在『綠之湖對面』。

結果,綠之湖社區保全出來趕車,喊說,車不能停在那邊...,之後,綠之湖社區住戶的ARG-8989黑色保時捷Macan休旅車從綠之湖停車場開出。

有人一定會想,這不就只是停車擋住出入而已嗎?

事情往往不是一般人所想的那樣,尤其是牽扯到綠之湖。

02月14日下午,BBA-5590有線電視工程車停在『綠之湖對面』一樣的位置,工程人員從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進入綠之湖社區,綠之湖保全看見工程車停在『綠之湖對面』一樣的位置,就好像當作沒有這台車存在一樣。

越高級越有錢的的人越怕綠之湖有鬼抓交替。

從綠之湖社區停車場開出的車輛,幾乎沒有人敢沿著綠之湖社區外牆邊靠右順向行駛,不是開在道路中間,不然就是一路逆向到路口再轉向。

所以綠之湖社區對面不能給非綠之湖社區的車輛停放,不然保全會出來趕車,但是只要是跟綠之湖社區有關係的車輛停放在綠之湖對面,保全就當作沒看見。

為何綠之湖社區對面的住戶自己有需求要停車在『綠之湖對面』,保全住海邊管很大,趕車不給停,而跟綠之湖有關係的車停在綠之湖對面,甚至擋住綠之湖對面住戶的門口,沒辦法進出,綠之湖保全卻一副不關我的事,看見當作沒看見。

因為綠之湖社區住戶、保全以及有線電視工程人員,大家都心知肚明,那就是--從民國97、98年綠之湖興建時,大門高處有工人摔下來至今,一直有鬼要抓交替。

恐怖綠之湖,大門摔過人,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稍早收到的最新資訊。

2020年02月19日 早上6點多

AGH-8331台電工程救險車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對面的住戶門口前,剛好住戶要開門出去,跟台電工程人員反映車擋住門口,門口要進出,台電工程人員回說,要進去對面社區查線,住戶跟工程人員說,要到對面(綠之湖)社區,車麻煩你們直接停在對面綠之湖社區那邊。

結果工程車沒有停在綠之湖那邊,反而是此戶門口不給停再去停另一戶,又停在綠之湖大門對面的住戶門口前,之後,台電工程人員跟綠之湖社區保全交談後,從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進去社區裡,而綠之湖社區保全好像鬼遮眼,黃色的台電工程車停在綠之湖社區對面擋住對面住戶門口前,卻沒有任何反應。

後來台電工程人員從綠之湖停車場入口出來要離開,工程車不是簡單的開到巷口調頭,反而是倒退到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在道路中間困難的調頭,再循原路回去。

為何台電工程車要進去綠之湖社區以及要循原路回去,車不敢先調頭停在綠之湖社區那邊,尤其是綠之湖對面住戶已經跟工程人員反映,還是綠之湖對面住戶此戶門口不給停那就再去停另一戶,不敢停在綠之湖社區那邊。

為何找綠之湖社區的車輛擋住社區對面住戶的門口,綠之湖保全卻好像鬼遮眼,彷彿沒看見。

其實綠之湖保全以及台電工程人員,大家都心知肚明,那就是--從民國97、98年綠之湖興建時,大門高處有工人摔下來至今,一直有鬼要抓交替。

恐怖綠之湖,大門摔過人,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感謝綠之湖周邊老社區住戶在巷口蔬果攤聊天,現場直擊即時提供訊息。

2020年02月28日 早上約11:45

一輛計程車停在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出入口的對面,擋住對面住戶門口,停了一會兒,應該是綠之湖社區住戶包含爺爺、奶奶、媽媽以及小孫女等四人下車,繞過計程車車後,走到綠之湖那邊,從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進入社區裡。

這次不是綠之湖社區保全,而是綠之湖社區總幹事站在停車場出入口前的路邊,總幹事就跟保全一樣的長年老症狀,好像鬼遮眼,沒看見計程車停在社區對面擋住對面住戶門口,只跟社區住戶交談,並跟著住戶進入社區裡。

根據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蒐集的資料,該群綠之湖社區住戶,已經多次搭計程車停在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出入口的對面,擋住對面住戶門口。

為何綠之湖社區住戶要下車,住戶不敢要求車輛直接停或是調頭停在自己社區那邊,而是寧可停在社區對面,擋住綠之湖對面住戶的門口,而且就算要擋住對面住戶的門口,卻連綠之湖社區大門正對面都不敢停?
或是其實住戶有要求計程車司機停車不要擋住別人門口,但是計程車司機非但不敢停在綠之湖那邊,連綠之湖社區大門正對面都不敢停。

為何綠之湖社區住戶,只敢從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進去社區,不敢走綠之湖社區大門?

為何綠之湖社區保全甚至是社區總幹事看見綠之湖的車輛擋住別人的門口,不敢跟住戶或是司機提醒車不要擋住別人的門口?

其實綠之湖社區住戶、保全、總幹事以及計程車司機大家都心知肚明,那就是--從民國97、98年綠之湖興建時大門高處有工人摔下來至今,一直有鬼要抓交替。

恐怖綠之湖,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感謝公園涼亭一群老杯杯侃大山時提供的訊息

2020年03月11日 中午12點多

綠之湖社區住戶的7C-3198 Lexus轎車停在綠之湖社區對面,擋住對面住戶門口。

駕駛下車從綠之湖停車場進出,把行李箱以及物品放進轎車內,綠之湖保全也幫忙用手推車將物品交給住戶。
最後,該車輛又開到巷口調頭,原路離開,前後大約15分鐘。

依據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大數據分析,7C-3198 Lexus轎車的駕駛至少住在綠之湖社區8、9年,算是綠之湖社區老住戶了。

為何綠之湖社區老住戶要停車搬物品,後來車又掉頭原路離開,不敢直接停或是先調頭停在自己社區那邊,而是寧可停在社區對面,擋住綠之湖對面住戶的門口?

為何綠之湖社區保全看見綠之湖老住戶的車輛擋住別人的門口,不敢跟綠之湖老住戶提醒車不要擋住別人的門口?

答案很簡單,就是綠之湖社區老住戶以及保全都心知肚明,那就是--從民國97、98年綠之湖興建時大門高處有工人摔下來至今,都一直有鬼要抓交替。

感謝綠之湖社區老住戶又再次驗證了安泰街87~93號,恐怖綠之湖,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甲山林綠之湖神秘靈異研究社 提到...

神秘靈異的甲山林綠之湖社區

恐怖綠之湖,大門摔過人,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109年鬼月怪談 之 大家來說綠之湖有鬼
** 感謝大家提供的資訊 **

鬼月08日
EMP-8287機車逆向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對面,騎車的先生下車,不敢走綠之湖大門,直接從綠之湖停車場的出入口進入,綠之湖社區保全站在路邊有看見,但是好像鬼遮眼,沒有任何動作 ,不敢要騎士把車停在綠之湖那邊。

鬼月13日
**越高級的人越不敢靠近綠之湖,怕被綠之湖抓交替**
AKM-2037銀色Lexus休旅車停在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對面,男駕駛下車,從車內拿出物品,走到綠之湖社區警衛室前跟保全交談,保全有看見車停在綠之湖對面那邊,但是一樣沒有任何動作。後來駕駛走回來上車,車開到路口調頭,又往原路離開。

鬼月16日晚上
綠之湖社區保全不知道看見了什麼,站在社區停車場出入口前的道路邊,朝道路大聲用台語嗆說:『你是在看三小,我混艋舺的,我艋舺兄弟...』
所有當時出來倒垃圾的人都看見了。後來,綠之湖社區保全又用水管在綠之湖大門跟停車場出入口之間的道路上一直噴水,可能是怕倒垃圾經過的民眾被綠之湖抓交替,所以才不讓出來倒垃圾的民眾,從綠之湖社區那邊經過,讓他們都走綠之湖對面那邊。
倒垃圾時間過了之後,保全一個人坐在社區停車場出入口旁邊的椅子上,身體仰靠在椅背上,兩隻手靠在椅子的扶手上,兩隻腳開到不能再開,一直朝著社區外面注視,真的有兄弟老大的風範,一夫當關,萬鬼莫敵的氣勢。
鬼門開,兄弟來,甲山林綠之湖社區用兄弟來壓制『兄弟』,高,真高,這招厲害。

鬼月17日
1316-QE藍色貨車停在綠之湖大門前,男司機下車,走到綠之湖警衛室前面的路邊詢問保全,之後,不知是司機感應到綠之湖社區大門有什麼或是社區保全怕司機被綠之湖抓交替要司機不要停在社區大門那邊,司機又上車,貨車往前移動,改停在綠之湖社區外牆邊,司機再下車,從貨車內拿出物品,用手推車拉到綠之湖警衛室交給保全。
恐怖綠之湖,大門摔過人,有鬼抓交替,沒人敢靠近,真的非常神秘靈異。

鬼月18日
**高級人也有勇敢一點的,但是還是不敢直接停在綠之湖社區大門**
1186-QV銀色福斯休旅車停在綠之湖大門對面,女駕駛下車,從車內拿物品,不敢走綠之湖大門,直接閃過綠之湖大門,走到社區停車場出入口前跟保全交談,保全一樣鬼遮眼,沒看見休旅車停在綠之湖大門對面。後來駕駛上車,休旅車在路口調頭,又往原路離開。

鬼月21日
CKN-881機車停在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入口對面,男騎士下車,走到綠之湖那邊,直接從社區警衛室進入。
保全站在道路邊有看見,但是沒有任何動作。後來男騎士從綠之湖社區警衛室出來,騎車掉頭,又往原路離開。

鬼月24日的日正當中
綠之湖社區住戶駕駛ARE-7993紅色轎車停在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出入口對面,保全站在道路邊有看見,但是看見後,馬上就溜回去警衛室裡當作沒看見。
停了好久,可能是鬼月怕被綠之湖社區抓交替或是被沖煞到,有先看當日吉時,最後,轎車開進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內。

鬼月24日晚上
MXS-9336  Uber Eats 機車送安泰街87~93號,單號那邊不敢停,只敢停在雙號那邊,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入口對面等社區住戶出來取餐。後來綠之湖社區住戶從社區停車場內走出來,走到社區停車場對面那邊拿取餐點。取完餐點,一樣又從停車場走進去社區裡,不敢走綠之湖大門,Uber Eats 機車也一樣,掉頭原路離開。

鬼月28日
綠之湖住戶的機車故障,在社區停車場出入口內一直發不動,後來可能是住戶自己發現機車停在停車場車道上不妥當或是保全提醒住戶,機車不要停在停車場的車道上,住戶把機車牽出社區停車場外,原本以為機車會停在自己社區那邊,結果真的是鬼月綠之湖怪事多,讓大家想不到的是,住戶居然把機車牽到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出入口對面那邊的住戶門口前,繼續發動機車。提供訊息的目擊者說,包含站在綠之湖警衛室前路邊的社區保全,大家看到都傻眼,自己綠之湖社區那邊,整個路邊都可以停而不去停,反而將機車牽到綠之湖對面那邊,停綠之湖對面那邊也就算了,居然還停在別人的門口。綠之湖社區保全雖然看見了,也是只看沒動作,應該是心知肚明住戶為什麼會如此,後來機車發動了好久,終於成功發動了,綠之湖社區住戶可能是因為機車在鬼月無緣無故故障嚇到了,或是怕在鬼月,被綠之湖社區抓交替,機車發動後,住戶騎著機車,不敢沿著綠之湖社區那邊順向行駛,反而一路逆向到路口再轉彎。

鬼月28日
RCK-8683收取居家檢疫/隔離垃圾的小貨車停在綠之湖大門對面那邊,男司機下車,從綠之湖停車場入口進入社區裡,前座乘客下車後,不敢站在綠之湖大門對面,只敢站在綠之湖停車場出入口對面等候。後來司機手上拿著一包台北市垃圾專用袋的垃圾從綠之湖社區停車場出入口出來,將垃圾丟進該車貨廂內,之後,司機跟前座乘客都上車,貨車一樣,開至路口調頭,往原路離開。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 COVID-19)還沒有綠之湖抓交替的恐怖。